‧首頁> 架站服務

本公司目前主機房建置於中華電信、台灣電訊TTN、和網寬頻台北機房,並以 1G以上頻寬直接連接國際網路主幹,保證可以讓您的網路服務以最快的速度傳送到終端的使用者網路上。

在本公司,只需花費少許的成本以最有彈性的方案,即可直接連上國際骨幹網路,搭上通往全世界網路的新幹線,無需擔心斷線、停電及地震等困擾。

本公司在網路安全上並花費百萬建設IPWALL網路安全Ddos防火牆 專業防制ACK、DOS/DDOS、SYNFLOOD、FATBOY、CC、Drdos及各種變種如Land,Teardrop,Smurf,Ping of Death,FATBOY攻擊、任何駭客攻擊!!
我們針對各類客戶之需求規劃了多種主機代管方案供選擇,無論您是大型論壇,或是要提供大量檔案下載服務,並提供多樣化的彈性配置及系統管理服務,相信會是您在經營上可以信賴的好伙伴。

美國VH快速穩定的美國實體主機,超大頻寬讓您的網路事業得心應手。無論您是大型論壇,或是要提供大量檔案下載服務,我們的美國實體主機都是您最佳選擇。 中國大陸對國際快速穩定的中國大陸實體主機,超大頻寬讓您的網路事業得心應手。無論您是大型論壇,或是要提供大量檔案下載服務,我們的 中國大陸實體主機都是您最佳選擇。 本公司提供您超高穩定的虛擬主機,讓您的網站大放異彩。並且支援任何 PHP+Mysql 程式,包括: phpwind Discuz PHPnuke os . com ......

適用對象: 除了違反法律的網站,任何網站皆適用